花火 ( feat.五月天阿信 )
作詞 : 阿信 / 作曲 : 阿信 / 編曲 : 嚴爵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  精彩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

晚睡的好處就是半夜常常有驚喜 ?
五版貼出來了MV
wel l . . . 
我還滿喜歡的  
一開始沒去注意詞曲是誰寫的  
第二次再聽的時候有注意去看  
喔喔喔是陳大頭  
但比起詞來說我比較喜歡曲 

嘖嘖 
我很喜歡這首 mv 的某些 fu 耶  
那種迫不急待想要看見對方的感節 (← 一定要這樣打就是了 ) 
雖然後面堵車的情節滿爛的 
是說後面有部OOOO
請問是賽佛勒斯的嗎 ? 
還是單無雙的 ? 
還是貝多芬 ?

而且置入性行銷真的是他媽的大 
飲料瓶很刺目 
如果我再做一次置入性行銷的報告我一定選 Stay Real

然後還有 
我覺得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手一直在抖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我中風了 ? ? ? ! ! !

好吧 . . . . 其實是
我覺得是
可能是大頭在裡面太可愛了  
在加上他的主合音太銷魂了  
一顆心都噗通噗通的狂跳了  
這對老人的身體來說真的是不好  
而且他還搞 rap
是要煞死我老人家就是了 ? !

最後我要說
他們拍 mv 的地方好棒 ! ! ! 
我以後也想在那種地方上班  ( 眾 : 喂~~~~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iou 的頭像
mayiou

In JOY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liet7989
  • 你直接去相信音樂上班比較快XD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mayday319
  • 那個地方看起來真的不錯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mayiou
  • 相信音樂只有總裁和總裁的男人好

    對吧!!
    感覺很舒服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smile654
  • 好久沒聽五月天的歌
    要發羅一下才行哈哈哈

    我終於找到那家店了也太隱密
    三過門而不入欸而且等超過一個小時吧好多人排隊
    不過真是好吃:D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mayiou
  • 哈哈
    很小一間店阿真的
    好吃喔!
    我還沒去吃過耶因為他都好多人XD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