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歌唱
曲 : 吳青峰   詞 : 吳青峰  編曲 : 蘇打綠.林暐哲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

想陪你歌唱  
願你也能陪我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