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像大海 
曲 : 李正帆   詞 : 顏璽軒   編曲 : 李正帆 / 張藝

我把思念望進白雲裡     
好飄上天空飄向你 
下成了雨 (下成了雨)

雨就嘩啦啦啦 下成小溪 
流過山谷和大地 
向大海去 (向大海去)

一波波的潮來潮去 從來不休息 
浪花依依 不敢要你珍惜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 (想你)   
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

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我不在乎你是誰  
不在乎你的姓名  
你的明天你的過去是男是女  
只知道    我的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