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
 詞/曲 : 阿信

黑漆漆的車窗外  路燈站立的那麼蒼白   
晚歸的人無法忘懷  夜的召喚 
黑漆漆的車窗裡面  我猜想至少你說聲  Goodbye
我暗自埋怨  無法忘懷  你的離開  

顛簸的車上  漸行漸遠    是昨天的色彩  
我只要再多想你一點  眼淚就要不聽使喚
凝結的夜霧  會不會浸濕了你的衣襬  
我掛心著你   卻不懂你說的話  好聚好散 

你說  愛傷懷  愛太無奈
沒有愛  我又怎麼會  在這裡徘徊  
你說  愛傷懷  愛太無奈
沒有愛  我又怎麼會  在這裡等待  

我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回來  回來  
我還是不懂你說的話  
好聚怎麼好散
     

---------------------------------------------------------------------

最近網誌都是歌詞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有 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