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話
曲 : 小柯    詞 : 小 柯    編曲 : Mac Chew    監製 : Jim Lee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

好愛 E 神的歌聲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唱歌這麼好聽 
果然是神 (攤)

是說我順便要把這首歌送給陳某 X 
就是這樣 XDDDD

還有我又開始懶的打網誌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