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
詞 : 鍾成虎 / 曲 : 盧廣仲

想要說聲 hi    卻閉上嘴又過了一天
努力去尋找 但找不到原來的世界
除非能在你 身邊    就算不會被 了解   
我只想看著 你讓我熟悉的一切 
這場風雨很 危險    讓你看不見 你的世界 
I am lost this time  

我是風 不會發現     變成雨 和著你淚水 
怎麼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讓我為你去面對  
你像風 我到底是誰    想前進 怕走得太遠 
我會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讓我為你去面對 
就   讓我為你 去面對  

看你 的雙眼發現眼淚    奇怪的一天    
努力 去了解想要了解    你要的世界   
要每天在妳     身邊    就算不會被 了解 
我只想看著你   讓我熟悉的一切 
這場風雨很 危險    讓你看不見 你的世界 
I am lost this time  

我是風 妳不曾發現    變成雨 和著妳淚水 
怎麼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讓我為你去面對 
你像風    我到底是誰     想冒險    怕走得太遠
我會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讓我為你去面對 
就讓我為你 去面對    

你像風 我到底是誰  想前進 怕走得太遠  
我會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 讓我為你 去面對

也許風 吹亂你世界    下大雨 不能冒險
我會讓 你明白     這風雨 就 讓我為你 去面對
就讓我為你 去面對 
過了今天 
明天又是晴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