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你為什麼有興趣填這種「老鼠會」般的問卷呢 ?
J : 因為閒來無事

2 . 黃人、白人、黑人你覺得哪一種人最帥 ?
J : 黃人吧 . . .  

3 . 在你的求學生涯中,大體來說你覺得國文老師比較漂亮還是英文老師 ?
J : 比例上來說的話應該是. . . 國文老師

4 . 要是上課中想放屁會忍住嗎 ?
J : 不會 ~ 但是我會努力不讓他發出聲音

5 . 你相信外星人嗎 ?
J : 相信 ~ 我喜歡相信未知的事物

6 . 你喜歡吃青椒嗎 ?
J : 不喜歡 (可是我喜歡吃甜椒耶 =                              = )

7 . 平均多久看完一本課外書 ?
J : 看那本書的內容 and 厚度囉~

8 . 多久看一次 Discovery 頻道 ?
J : 我已經忘了我上次看是什麼時候了 =                             =

9 . 都去哪裡剪頭髮 ? 多少錢 ?
J : EZ  hair    $250

10 . 有夢遊的經驗嗎 ? 試述。
J : NO

11 . 說說第一次看 A 片的機緣與情況
J : 有這回事嗎 ? ! 

12 . 將你每天讀書的時數乘於你上次段考的名次( 數字越小表示讀書越有效率 )
J : 36 ~           "           ~

13 . 你喜歡小孩子嗎 ?
J : 看狀況

14 . 喜歡貓還是狗
J : 狗

15.你身邊有人是同性戀者麼?自己也算。
J : 沒遇過

16 . 最喜歡的作家?
J : 阿信

17 . 喜歡到不小心背起來的句子 ?
J : 想到再說

18 .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橋段 ?
J : 沒啥印象 一一

19 . 你聽過最可愛的綽號 ?
J : ㄜ . . . . . .喜悅 XDDD

20 . 曾經看過什麼作品落淚嗎 ? 電影、小說、或卡通 . . . 
J : 有啊 ~ 我看小丸子都會哭了

21 . 相信星座這種東西嗎 ?
J : 還挺相信的 !

22 . 爸媽對你到幾歲時停止體罰
J : 印象中只有很小的時候被打過一次

23 . 平均大號要用掉幾張衛生紙
J : 2 ~ 4 張

24 . 相信人善還是本惡?
J : 善

25 . 你覺得做哪種運動的男生或女生看起來最吸引人 ? ( 棒球籃球網球 . . . )
J : 打籃球的男生
     跑步的女生

26 . 自己寫過最長的一篇文章的字數
J : 忘了 =                       = 

27 . 覺得男生了解女生比較多還是女生了解男生比較多
J : 很難解釋耶 ~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 =                                =

28 . 覺得這世界是公平的嗎
J : 當然不公平

29 . 曾經在一千人面前說話過嗎
J : 有阿 ~ 很無聊的一次經驗

30 . 一生中暗戀過幾位異性 ? ( 老實回答吧 )
J : 3個吧 ~ ( 真正來說的話 ! )

你填完這份問卷的感動與啟發 ?
J : 政哲真用心阿 ~ 
     設計一份問卷來幫我解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