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的星期六午後 . . .
無聊的在 PTT 上閒晃
逛到了電玩的 RPG 版 ~
發現了 . . .  " 仙劍奇俠傳  四 "
原來他要出四了呢 !
我玩過 (一) 
之前還又和家甫借回來玩一次呢 ! 
是最初的 95 版喔 ~
可是(二) . (三) . (外傳) 就沒玩過 
(二) 本來是有和同學借 . . .
但是那時候電腦爛不能玩 =                                =
(三)和(外傳)等我知道有的時候已經出很久很久了 ~
但是它角色畫的讓我整個就是沒興趣 ~          "           ~
不過 . . . 一進去仙劍四的網站
喔 ~~~ 整個就讓我想玩
看了動畫後更是想要玩 . . .
想玩到想罵髒話 ! ! ! XDDD
感覺也太棒了吧 ~~
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 3D 的遊戲畫面
( 雖然現在都是 3D 的 ~ 
  但是我八成中仙劍 (一) 的毒太深 . . . 
  所以比較喜歡 2D 的畫面 ~ 
  不然就是要現之前軒轅的那種半 3D 畫面 )
可是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 ! !  
重點是 . . .  
男女主角都太帥太正了吧 XDDD
角色的設計可是會大大影響我對這遊戲興趣 !
( 當然遊戲介面也會 ~ )



所以現在 . . . 我超想超想玩的啦 ~~~
就算我整天宅在家玩這個我也甘願 ! ! ! 
不過 . . . 8 月 1 日才正式上市
精裝要 $ 1480  
平裝也要 $ 850   冏 "
想當初我買新絕代大概也才 $ 600 呀 ~~~~~



 
喔 ~~~ 可是我真的好想玩啦 ! !  >          "           <

以下是 仙劍 (四) 的官網  
進去看看 ~ 
你會不想玩嗎 ? ! 
http://pal.joypark.com.tw/PAL4/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