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1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 . 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 ( 留暱稱 )
3 . 最後再點8個朋友繼續傳下去 ( 注意 !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4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 目標 : 一百萬人
-----------------------------------------------------------------------

1 . 蟑螂問 : 你喜歡 ( 暗戀 ) 的人是誰 ?
A : 沒有吧 ~
2 . 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A : 地球都毀滅了救來要幹麻 ? !
3 . 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
A : 太多太多
4 . 閃電問 : 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A : 這不太方便說 . . . ( 其實是我懶的想 )
5 . 小盈問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A :  男生
6 . CC 問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A : 偷親他 > / / / / <
7 . 梅花問 : 請以 20 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A : 東海夜市小霸王 → 全台夜市大霸主
8 . JOE問 : 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A : 我 . . . 不知道耶
9 . 阿妮問 : 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 台中人
10 . 奇兒問 :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A : 女生
11 . 喬恩問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A : 說實在的 . . . 阿災
12 . 蚯蚓問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幾摳打白的所以我打黑的
13 . 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A : 缺點 → 粗心   優點 → 隨和 
14 . 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A : 開玩笑 ~ 正妹大學的正妹耶 ! ! !
15 .胰臟問 :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A :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16 . 奶茶問 :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A : 睡覺
17 . 加油問 : 我帥( 美 )嗎 ?( 傳給你的人 )
A : 正翻了 ~
18 . 那那 :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A : 還好啦 !  
19 . 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A : 失敗為成功之母
20 . DANNY問 : 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A :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21 . 家宜問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A : 現在是半夜 2 點 ~ 我愛睏了 !
22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A : 感覺還好耶
23 . 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A : 悶騷 201 → 301
24 . 兔子問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A : 什麼 ?
25 . 綠茶問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A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26 . P 問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A : 只可會意不可言傳
27. 皮皮問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A : 如果是帥哥就親回去   如果是醜男就剁碎餵烏龜
28 . 姊妹問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A : 人是矛盾的
29 . 尼銘問 : 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
A : 普普通通
30 . 蝌蚪問 : 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A : 親情 → 友情 → 愛情
31 . 小郭問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  想知道嗎 ? !
32 . 白色問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A :  還真的沒有
33 . 蘋果問 : 喜歡的動物 ?
A : 狗
34 . 快樂問 : 你快樂嗎 ?
A : 丘 HAPPY
35 . 5566問 : 最喜歡的歌手 ?
A : 韋禮安 XD        
36 . 布丁問 : 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A : 沒衝突過
37 . 河馬問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
A : 一起死掉好像真的比較好
38 . 喵喵問 : 你會很念舊嗎 ?
A :  看什麼東西
39 . 懂不懂問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A : 買東西   睡覺               
40 . 景美問 : 最喜歡的運動 ?
A : 羽毛球
41 . 吉吉問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A : 讓他對我恢復信心 ~
42 . 小不點問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A : 嗯 . . . 要幽默 ~ 不討厭五月天
43 . 紅孩兒問 :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A : 你 ~ 好樣的 ! XD
44 . 槍手問 : 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A :  我愛睏了
45 . 黑皮問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A : 這好難回答
46 . 小小問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A :  幾摳想牽手   我喜歡肩並肩
47 . 西瓜問 : 2006年最快樂的事 ?
A : 去年嗎 ? 很多耶~~~
48 . 老虎問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A : 睡覺 . 看漫畫 ( 宅 )
49 . 尾巴問 : 最常逛誰的網誌 ?
A : 很多都會去
50 . 土屋小喬問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A : 自生自滅
51 . 巧克力問 : 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 擇偶年齡範圍 )是 ?
A : 我不愛老少配
52 . 性格問 :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A : 那你要怎麼辦 ?

53 . TONY沛問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
A : 遇到的機率大概比韋禮安的新歌還低
54 . 邱問 : 最想做的事 ?
A : 做我想做的事
55 . BIBO問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A : 你覺得這問題有意義嗎 ?
56 . 普普問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A : 阿貓阿狗不如人好
57 . 嫆蓉問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A : 高 . . . ? 你猜
58 . 小元問 : 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你會做啥 ?
A : 和女生舌吻吧目前 XD        
59 . 草莓問 : 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
A : 應該 . . . 和你丟掉一億元的心情一樣吧 ~
60 . 10元問 : 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
A :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回答你這問題
61 . 陳小明問 : 尿尿會分叉嗎 ?
A :  我又不是陳柏霖
62 . 阿呆問:如果傳給你這問卷的人愛上妳(你)會接受嗎 !?
A : 我會被某人恨死吧
63 . 圈圈問 : 你最怕什麼啦 ?
A : 小強 and 阿飄
64 . 田問 : 1 + 1= ?
A : 笨人問笨問題
65 . 蔓蔓問 : 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
A : 不一樣
66 . 肉粽問 : 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
A : 其實我不知道耶
67 . 安啾問 : 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
A : 寫到一半我就先去睡了
68 . 明蒂問 : 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
A : 都有喜歡的人了那干我 x 事         
69 . 莉莉問 : 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
A : 當然不會呀 ! 只是我覺得我人真的太好了 ~
70 . 陳阿隆問 : 現在的感覺如何 ?
A :  我想去洗澡了耶 ~
71 . 傑仔BOY問 : 有沒有人要去吃泡麵 ?
A : 等會要吃晚餐了
72 . 陳小布問 :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A :  哈密瓜
73 . KITTY 玲問 : 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
A : 如果有人送我一億元也許我會覺得浪漫 
74 . 貓田問 : 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
A : 就分手呀
75 . 紫容問 : 你讚成遠距離戀愛嗎 ?
A : 這問我不準
76 . 小蝦問 : 對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
A : 不用什麼事都求回報
77 . BANANA問 : 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
A : 那換蝴蝶好了
78 . 李小FA問 : 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
A : 用你的
79 .丸子問 : 你好嗎 ?
A : 超 ok
80 . 小果問 : 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 : 他敢親我沒有不看的理由
81 . 阿窟問 : 現在想喝東西嗎 ?
A : 50 嵐 多多綠 1 杯
82 . 貓玥問 : 喜歡哪個季節 ?
A : 夏天
83 . ㄚ戴問 : 請問這是第幾題 ?
A : 不會自己看喔
84 . 雅琪問 : 現在的天氣是 ?
A : 聽說颱風來了
85 . 短腳問 : 你現在幾公斤 ?
A : 比題號少
86 . 陳 MIGO 問 : 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
A : 我也要 STARBUCKS
87 . 樺問 : 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
A :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天空星星一顆兩棵三顆連成線
88 . " 我 "問 :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
A : 很 ok
89 . 笨琳問 : 我可以愛你嗎 ?
A : 你誰啊你 !
90 . 嚕嚕問 : 你是智障嗎 ?
A : 問這智障問題的人才是智障
91 . 小呆問 : 史努比可不可愛 ?
A : 幾摳和英瑄很愛
92 . 梅梅問 : 你叫什麼名字 ?
A : 問人名字前報上自己的名字才是有禮貌
93 . 棍棍問 : 再愛我一次好嗎 ?
A : 不要
94 . 品嘟問 : 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
A : 你右眼大還左眼大
95 . 小喵問 : 你穿幾號鞋 ?
A :  23.5 或 24 都可以
96 . 秦爺問 : 你餓不餓 ?
A : 你要請客我就餓
97 . REBECCA問 :  真心話大冒險 ? 真心話齁 ? OK 好 Are  you  a  VIRGIN ?
A : 我是天蠍座的 ~
98 . SARA 問 : 女追男容易還是男追女容易 ?
A : 恐龍追帥哥容易還是宅男追美女容易 ?
99 . 白毛問 : 有一天你在餐廳吃飯,然後去上廁所上大號,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
A : 這 . . . .
100 . 智玲問 : 串聯可以到這裡結束嗎 ?
A : 基本上是不行
101 . 咖哩飯問 : 諧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
A : 當諧星
102 . 臭寶問 :  什麼東西最好吃啊 ?
A : 我聽說人肉叉燒包不錯
103 . 柚子耕問 : 下個人不要再點了好不好 ?
A : 為什麼 ?
104 . 賤人問 : 我是不是真的很賤啊 ?
A : 既然都這樣叫了那就是吧
105 . 小朱問 : 簡單敘述你現在喜歡的對象的外貌,個性,為人等 ?
A : 2 個眼睛  2個耳朵  1個鼻子   1個嘴巴
106 . SMALL 強問 : 妳喜歡什麼水果 ?
A : 哈密瓜 ( 其實只是因為下午有吃 )
107 . PATTY 問 : 你們最大的願望是 ?
A : 你們是誰 ?
108 . 阮問 : 我可以打你嗎 ?
A : 我可以砍你嗎?
109 . 不小心問 :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阿 ?
A : 我放假放的發慌
110 . 樣兒問 : 怎麼樣才能嚇死一個人 ?
A : 人嚇人嚇死人
111 . 大長問 : 形容你自己一下吧 . . .
A : 2 個眼睛  2個耳朵  1個鼻子   1個嘴巴
112 . 蠢蠢問 : 你累ㄌ嗎 ?
A : 你在拍蠻牛 ?
113 . 小蘇問 : 問題很多吧 ?
A : 恩 . .
114 . 泡泡問 : 現在幾點了 ?
A : 下午 5 : 02
115 . 鼻涕問 : 你愛流鼻涕嗎  ? 
A : 我不是阿呆
116 . 笨布丁問 : 你愛我嗎 ?
A : 我愛布丁但不喜歡笨布丁
117 . 貓咪問 : 哈哈~~ 說出你的感想吧 ! !
A : 我要去洗澡啦 ! !
118 . 轉圈人問 : 你還會繼續支持本活動嗎 ?
A : 如果問題可以有趣一點的話
119 . 小籽問 : 你喜歡做愛還是自慰
A : 你喜歡用嘴巴還是用菊花 ?
120 . 橘大姿問 : 答那麼多..不麻煩嗎 ?
A : 麻煩
121 . 柚子說 : 嘿嘿嘿 害這麼多人挺爽得吧 ?
A : 害人之心不可有
122 . 笨笨問 : 覺得爽嗎 ?
A : 哪裡爽 ?
123 . 笨蛋問 : 最近 ~ 開心嗎?!
A : 睡飽就會開心
124 . 蘋果 : 你有沒有想我押 ? ?
A : 想你幹麻 ?
125 . 小琇琇問 : 我該提起勇氣跟你告白嗎 ? !
A : 不要浪費時間
126 . MR . 信問 : 會不會想學把鼻孔挖到流血的絕技 ?
A : 你會不會想學把眼睛戳瞎的絕技 ?
127 . 沛沛問 : 夏天要去哪玩比較好玩 ?
A : 墾丁是王道
128 . lun lun 問 : 你討厭青蛙嗎 ?
A : 不喜歡
128 . 曼問 : 該睡覺了嗎 ?
A : 現在才五點
129 . 我我我問 : 現在還想繼續寫下去嗎 ? ?
A : 我很持之以恆
130 . 涵問 : 這到底誰發明的 ?
A : 去擲茭阿 !
131 . 本小姐問 : 哪有有賣增高器 ?
A : 你可以去問 東森購物台
132 . me問 : 每天保有一顆快樂的心是不是很難 ??
A : 嫌難就哭啊
133 .  我問 : 你最近是不是很無聊 ?
A : 現在每天很充實
134 . 邱mi問 : 睡覺很幸福吧 ! ?
A : 廢話
135 . 金魚問 : 當眼前突然一片黑暗.你會想到誰呀 ?
A : 不是你
136 . 江駿問 : 網路很無聊時 你都在幹麻 ??
A : 爬文玩 game
137 . 橘子勤問 : 尚駿兄可以愛我嗎?? 愛情快來的方法是?
A : 一題只有一能問一個
138 . 幾叩問 : 你是一個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人嗎 ?
A : 你怎麼會問這問題 =                                     =
     應該是吧 ~
139 . JOY 問 : 有一度以為自己是同性戀嗎 ?

我點名嗎 ? 
那就 . . . 家維  敏茲  便翔  Phan
            打啵  苑   碰
剩一個名額就 . . . 開放報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