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如果要做事情就做的很專心的人 
但也常常被許多事物叨擾 
然後會開始煩躁 
坐著也嘖嘖嘖 
站著不時唉聲歎氣 
只能用心猿意馬來形容 

我知道這樣的人很靠北 
但我已經很認真的不去亂想了 
也真心的希望可以專心做事 

我雖然平常對任何事都保持著嗤之以鼻 
但其實我心底都會牽掛著 

如果同樣的事情我只提一遍 
那代表著我其實牽掛著 
如果同樣的事情我提了兩遍 
意思是我很想跟你討論這件事 
如果同樣的事我提了三遍以上 
就是要跟你說 我真的非常在意這件事 

也許我說話誇張 
但我是真心的那般以為 
也許你覺得我說話靠北 
但那代表我認為你是朋友 
如果是同學或路人我會非常客套表面 

也許你覺得我漫不經心
但其實我私底下都在默默觀察著 
也許你不覺得我重要 
但其實每當你無視於我走過   

我 心如刀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