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神   
不過也許上了大學的我  
真的有成長了許多   
離開熟悉的台中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人群 
有別於國小國中高中的學習方式   
不同於十幾年的生活   
之前讓我吐血的班表   
不斷的更新著我的思考邏輯     

我不是神   
看的開 . 能去分析 
對某些事總是處之泰然  
我想是因為我有個有笑有淚的高中生活  
就算不好的事發生讓我們很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擁有更多的美好  
而且重要的是    
無論好與壞   
那都是多彩多姿的一部分 
我很開心能享有她他它  
因為不管是什麼   
那都是我成長以及讓我成長的一部分
     
我是愛你們的  不管是誰  : ) 
不愛我就不會靠杯你們了   懂嗎 ? XD
可是可以不要把我從美夢中吵醒嗎 ?  =                                            =
可是可以不要一直婊我嗎 ?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