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dear 蕾芸

喔是你的 20 歲生日呢 !
回首過去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  
都好久好久了  我們也都好老好老了 ( 最好是)
我們也太熟太熟都要焦掉害我都不好意思和你說些什麼肉麻話  (噗)

一個人在桃園  
沒有你媽好吃的菜沒有和你一起逛街又長的比你高的老妹(硬要說)
也沒有我  (自以為)
覺得寂寞覺得空虛覺得冷的時候 
感到難過受傷受委屈的當下    
你知道   
我會聽你說  
也許有時候我不能幫助你什麼 
畢竟有些事還是得靠自己  
但是我能幫你分憂  
雖然說 20 歲不能像個小孩子了 XDD

你知道  我有時候講話就是很機車
還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我是愛你的喔 ! XD

大二的第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思考過未來  
是要繼續唸研究所還是要就業了呢 ?
喔不管做什麼思考清楚最重要是吧 !
其實不管選擇什麼  
如果你來台北  
我們可以一起租房子呢   你說是吧 ? !
總之  我們要一起為自己努力 ! ! 

喔不我好像老人碎碎念了一堆  
最後的最後  
祝 my dear 蕾芸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