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 . . 
不過我有比大家多一天假日啦 ! 
在家肚子痛的要死 >               "               <
星期六就還是得出門去補習 . . . 
在等待上課的時候聽到別人在討論還要不要補 ~ 
其實說真的吧 ! 補英文對我這種學生來說 . . . 
其實效果真的不大吧 =                                          =
有也不能馬上見效 ~ 
可是為什麼我還繼續補咧 ? ! 
因為覺得老師講話很有內容阿 ~ 
有好笑的有對人生有幫助的 . . .
當然啦 ~ 他教的也很好啊 ! 
只是我沒用功 一 一 不然我也不會和老媽拿大筆錢去補習阿 ~ 

晚上 ~ 終極一班居然是最後一集 . . .
這可以說是一個超無厘頭的戲吧 ~ 
不過也就因為生活太枯燥啦 ! 
看一些這種內容挺瞎的戲讓自己笑一下也好嘛 ~ 
只是它居然在結局惡搞 . . . 
害我被騙ˋ                               ˊ
不過也 OK 啦 ~ 反正就符合這部戲的風格啊 → " 怪 ! " 

星期日 . . . 糜爛的一天 XDDD
和餅借了灌籃高手的漫畫 ! ! ! 
最近在看東森撥的卡通版 . . . 
可是等不了那麼久阿 >                 "                    <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撥完 ~ 
而且看家族裡政哲貼最後一集的影片 . . . 
超感動的耶 ! ! ! 櫻木和流川楓合作
還擊掌咧 ~~~ 嗚挖 ! 超讚的 >                w                < 

最近好像很多人身體都有狀況 . . .
小夏也和我一樣肚子痛   
欣仔的身體也有狀況 ~ 
唉 ~              "             ~ 大家要多保重阿 . . .

有的時候人就這樣阿 ~ 
其實錯的根本不是自己耶 ! ! 
為什麼搞到最後好像是自己的錯 . . . 
可是又不得不對這種情況妥協   
真不公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