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颱風要來 ? ! 
叫 " 珍珠 " 是吧 ~ 
不過我對它的期盼到還好 . . . 
因為要期中考了嘛 ! ! 
怕萬一延到期中考的時間 ~ 
師生賽的時間就也被拖到 . . . 
更怕颱風帶來的連續大雨啊 ! ! 
這樣 . . . 萬一我們畢旅還下雨那就不好玩啦 >      "       <
我好像有點想太多ㄏㄡˋ一 一
不過人家就是不希望嘛 =                                     =

不過話說這次考試還覺得挺輕鬆的 ~ 
( 除了數學以外喔 ! ! ! )
大概是因為考 3 天的關係吧 !
時間上也就比較充裕囉 ~ 
充裕到我現在還掛在網路上 XD
( 明就是自己太廢ㄧ ㄧ ) 
而且今天在學校唸書 . . . 下午回班上拿書時
還和琬瑜一起看愛殺 1 7 呢 ! 
我們 2 個真糟阿 ~ c c . . . 

鑚牛角尖 . . . 嗯 ~ 沒錯 ! 
我好像是真的挺嚴重的 ~ 
不過我有在努力了 ! ! 
努力改善這種狀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