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悠閒哩 . . . 
雖然我好像只要到了假日就都很悠閒 XDDD
星期六咩 . . . 去上了唐群
到了水利樓下遇到了幾摳 . 蕾芸 . 雅琳 . 趴熊 !
他們好像是要去補課吧 ~ 
我到了 5 F . . . 點了名進去
唐群還沒來 0 . 0 ? ? 
原來是因為火車誤點遲到 . . .
( 他坐火車啊 ? ! ! ! )
so 我們就先看星期三的錄影帶囉 ~
是學生的問題都一樣嗎 ? 
總覺得那不像是錄影帶 . . . 
好像是他躲起來在別的房間教我們一樣 ~
那種 fu 太特別啦 ! XDDDD

下課後去買雨傘 ~ 
我的小黃圓點傘在去畢旅的時候壞掉的 >              "               <
( 因為我滑了ㄧ 跤 一 一 )
找找找 ~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啦 ! ! ! 
這次是小白黑點的 ~ 

其實今天有想一個人逛街的 fu ~
而且下午雨就不大了 . . . 
我也好久沒一個人晃晃了 ! 
只可惜今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啊 ~ 
so 早早就回家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