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不過和七夕完全沒關係 . . . 
( ㄜ ~ 也不能這麼說啦 ! )
一早就因為公車人很少所以覺得大心  
不過是因為暑假啦 一一 
開學後才沒那麼好的日子呢 ~
再來是某某笨蛋呀 ! 
不是說了不來 2 樓了嗎 ? ! 
唉呀呀 ~ 我就是想虧一下 . . . 
誰叫他讓我難過讓 Q 生氣呢 ! 
不過現在沒事了 ~ 所以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 Q 的關係也一定過幾天就 O K 的啦 ! ! 
要知道呀 ~ 就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會不爽嘛 ! 
我應該沒說錯吧 ? ! Q ~

放學因為交卷交的早 . . . 
所以和 Q 就先走哩 
沒想到走到正門被警衛攔下來 =                                         =
他說要走的話要問教官. . . 
我和 Q 就想說那要不要翻牆出去 ~
誰知道才剛走到那 . . . 居然被警衛用監視器看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呀 ! ! 好恐怖 ~~~~ 我和 Q 還故作鎮定
警衛還說我們這樣太明顯了 ! 又叫我們待在那 ~
不過還好要感謝琇涵呀 ! 她也被警衛攔下來
所以就跑去問教官 . . . 教官說能走了 ! 
警衛後來就開了側門讓我們出去 ~ 
哇啊啊啊啊  >                "                  <
我們還以為教官要過來耶 ~ 嚇死人 一一

回家的時候遇到某某 ~ 
ㄜ . . . . . . . . 我表現出來的樣子好像不是很高興
我根本沒想到會遇到他啊 . . . 
而且 ~~~ 誰叫他要說那些話ˋ                           ˊ 

不過今天還是開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