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品呀 ~
真的能看到很多多好玩的書 . . . 
不過因為太多了   
有的我有沒記名字 ~
所以就不多說 . . . 
總之我想看地獄門 and 上帝的黑名單
但這 2 本都是限制級的 一 一
我還不能在誠品光明正大的買 QQ 

和英瑄看到了個超棒 ~~~~~~~~~~ 的記事本
記得我去年就看過它了 ! 
只是它真的真的不便宜阿 =                                     =
要我們自己買下手真有點痛心 ! 
可是又好想好想要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 ~
我睡的正好正熟正爽的時候  
結果 . . . . . . . . . . . . . 被老弟吵醒 ˋ                ˊ
他問說 : 要不要去新竹 ?
說是要去清華大學還有琉璃博物館   
衝著清華 . . . 所以我起床了
GOD ! 我很想睡覺耶 ! ! !
難得的假日啊 ~~~~ 
但是我還是去了 一 一  
清華很大 ~ 樹很多
只可惜它和我無緣 XDDD
新竹的風很涼 ! 
不愧是為風城 . . . 
那裡 ~ 也是個好地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