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補唐群時 ~
知道了個白痴的東 . . .
那就是 " 究極多多綠 "
也許有的人知道吧 ! 
但我就是到了今天才知道 =                                =

英瑄去的時候一看到她同學的飲料就說好噁心
我以為是說飲料的顏色噁心  
心想說也還好啊 ~ 不過我還是問了她喝什麼
英瑄則說 : 不是啦 ! 你看
我 : * ~ 那是什麼 . . .
飲料杯裡面居然有養樂多罐 ! ! ! 
那是什麼啊 ? ! ! 
到最後我才終於把它搞懂 . . . 
所謂究極多多綠就是先放一罐多多在杯子裡 ~ 
再把杯子裝滿綠茶  
老闆說 ~ 你可以先喝綠茶或先喝養樂多
再不就用吸管把養樂多罐上封起來的錫箔搓破 . . .
混在一起喝 ~
可以算是特調吧 ~ 聽說是要內行人才懂的 一 一 "

我只能說 . . . 挺智缺的
不過也很有創意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