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一如往常的要去補習   
補習前先去中友晃了晃 ~ 
誠品有場小型的音樂會  
是個男生自彈自唱  他叫 " 盧廣仲 "
唱的挺好聽的呢 ! ! 給人感覺很舒服 很不一樣
現場還有賣專輯   不過是單曲 so 只有 2 首歌
所以我就沒買了 ~
( 如果買了就是 free 事件 1 了  =                                 = )

補習後一出水利 . . . 
天啊 ~~~ 也太冷的吧
等下我還要坐機車耶 ~~~
所以 . . . 我就很 free 的去買了條圍巾 . . . 
GOD ~ 有沒有這麼敗家的啊 ! ! ! 
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飛哪去啦 ~ ? ! ! ! 

-------------------------------------------------------------------------------

上面提到
的那位盧廣仲 ~ 
剛上網查了下資料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a_2_1_1.php?&album_id=6745
這是Hito radio 上的資料和對他的評價  
他有在這次梁靜茹專輯裡的 " 不是我不明白 " 裡唱合聲
單曲是鐘成虎製作的 ~

下面則是瑪莎給他的評語 
" 你有多久沒有看星星了 ? 
  在深夜回家的路上  
  我總是試圖仰望著在高樓夾縫中細細的那片天空期望能
  看見一顆閃著幽微光亮的一顆星星 
  拖行著白天所有的殘酷過後僅剩的沮喪   
  試著卸下明明就不是屬於自己的  逞強偽裝
  我想要看星星  在地球上隨便哪個安靜的角落  在隨便哪個季節深夜微涼的時候
  我想看星星  在聽了廣仲的歌之後 
  也許是勾起了心裡某個渴望簡單的角落  也許是喚回了腦裡某個失落的自我
  我膩了荒腔走板的聲音在花拳繡腿的音樂裡唱著虛幻神話的歌曲   
  我膩了千里古堡將軍部落永恆情話傳奇英雄古老傳說 
  我只是想看星星   即使他只是淡淡地發著光在被遺忘的天空裡
  如果你願意  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看星星   聽著廣仲的歌曲
  躺在草地裡 "   



----瑪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