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 
我爸和我還真有默契 . . . 
星期六補習載我回家時  
上車後正要放下包包打開音響 ~
結果我爸他就把音響打開了 ! ! 
還有星期日 . . . 
洗澡時在想著 : 我沒能去台北面試了 ~
那我爸他什麼時候要帶我們家去台北  . . .
結果洗好澡我問完他什麼時候要去高雄  
他就說 15 日要上去台北耶 !
整個超開心 ~ 
可是我不想當天來回嘛 . . . 
14 號就別上課請假上去嘛 ! ! 
只是應該不可能 ~ 大人有大人的苦衷 XD

期中考 . . . 
算了吧  =                             =
現在一想到考試整個就頭痛  

不過我還是要說 . . . 
就算你沒有 
但也還是沒水準的沒水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