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 . . . . . . . . . . . .
今天去青年育樂中心  
本來約好 4 點半在火車站的 !
但是該死的因為我在宿舍看電影  . . .  
導致出發時間比我預計晚了 10 分鐘
所以就匆忙換了衣服拿了要帶的東西就走了 ~
很該死的 ! ! !
我沒發現我沒拿到手機  =                                       =
還很開心的邊聽 MP3 邊要去搭公車 . . .
直到我上車後才發現  
沒手機我就辦法和蓓蓓連絡  
所以只好在忠烈祠下車  
返回實踐拿手機  一 一"
該死的我因為不熟又提早了下車 . . .
害我很急的用跑的回去  
可是因為體育課很懶都不上的結果 . . . 
沒跑多久就累了 =                                     =
只好很迅速的走回宿舍 ~
回宿舍   一開門    手機ㄒㄧㄤˇ
( 不是我要打注音文 . . . 是因為新注音卡到陰了 ! ! ! )
一接起    是蓓蓓   
喔~~~~真的是超級抱歉的 ! ! !
讓她在台北車站等那麼久 . . .
原來花花他們先過去了 ~
之後我們也過去   
待在那一下後就到樓下吃飯 and 討論一些事

結束後和花花 . 蓓蓓去 Sogo
去完我們要去書局 . . .
可是在那居然找不到一間金石堂.新學友.諾貝爾之類的書局 
就這樣走走走了好久  
最後還是回到台北車站 
在那問到了好心人告訴了我們哪裡有書局  
那時候 . . . 9 點初
買完東西回到大直 : 10 點了 =                                      =
而且我又下錯站 . . .
整個很杜爛  ! !
回到宿舍後又一堆人在洗澡ˋ                             ˊ
比較少人後我要洗  
居然沒冷水 ! ! !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超不順 . . . . . . . . . .
我現在好累   
可是我作業還沒做 =                                =
雖然說下星期一交  
但是我假日都有事 ~
我還要上課  
阿 ~~~~~~~~~~~~~~~~~~~~~~~~~~~~~~~~~~
可惡 ! ! ! !
( 這篇再激進一點 ( = 多點髒話 ) 就可以 po 黑特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