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  
國大里校慶運動會  
基於是大里的一份子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要回去的關係  
so . . . 我也跑回去啦

喔 ~ 真的是 so  many  people  long  time  no  see
有些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呢 ! 
游先生頭髮長到個詭異 =                                =
奶叡色鱉到好像沒啥變 ~
恰是高師大美術系氣質美女了現在 !
我有看到洪偉庭 ! ! !  真的和洪偉薄一毛一樣 XDDDDD
趴熊 . 雅琴都變正了呢 ~ 
雅琳還是鬼靈精怪一個  
秀華最小的小孩也長好大了呢 ! 
國文老師一樣愛裝可愛 ~ 哈 ! 
要錢依然逗趣  
肇政依舊親切  
喔 ~ 維善老師去台南了呢 ! 
那裡是個好地方喔 ! ! XD 
不過 . . . 還是有些人沒看到 QQ
如花似玉的如玉應該是還在坐月子 
聽說苑一直反覆反覆 ~~~
怎麼這樣呢 ! ! ! ˊ                          ˋ
玳熊有校慶 
碰要打工   
Q ~ 你好久不見了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聽到我愛的呼喚呀 ~~~
小嗆這笨蛋又受傷  
要小心點阿 ! !





這次回大里  
很開心很開心  
很慶幸自己有回去 ~
只是看了閉幕覺得大里不大里了 ~
居然沒有超 high 的得名跑操場
覺得難得的校慶就是要開心呀 ~ 
這事情沒什麼好禁止的  
齊唱校歌拍拍手也是呀 ~ 
到了大學哪有那麼多機會唱校歌呀 ! 
我求學階段唯一記得的校歌就是大里的呢 ! ! 
" 大鵬展翅   前程萬里   前程萬里   大里高中 "

3 年裡有哭有笑
有歡樂有悲傷  
是我永不忘記的記憶  
摯愛D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