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才會去台北市政府跨年 . . . 
一個廣場擠了快 70 萬人
捷運突破 160 萬人次
這些人不是瘋子是什麼 ? 
偏偏我是這些瘋子的其中之一 . . . =皿=
人多到個誇張  
平常看電視實在沒有辦法想像那種 " 盛況 "
還沒到一半我就受不了逃到一旁  
倒是等到101上打出 TAIWAN 字樣後又開始 high 了
隨著時間往 1 1 點接近我也越來越興奮 ! ! !
我沒辦法參加凌晨 1 點半的五月天突然很想見你演唱會
但至少我在這裡看到了 ~~~
阿信依然可愛的忘詞又走音 XD
如他所說 . . . 唱了七年的歌居然忘詞
這有瞎到 ~ 哈 ! 

五月天唱完也就開始準備倒數啦  
今年沒和台中市連線  
準備倒數的時間好像也比往年短  
重點是 . . .
101的煙火實在是正翻了 ! ! ! 
我還有錄下來呢 ~~ XD

不過當煙火結束後也就是恐怖的開始
廣場上的人群陸陸續續散去  
捷運站 . 馬路上都是人
我們說大家跟世界末日沒兩樣  
超 ~~~~~~~~~ 誇張
回到宿舍都 3 點多了 Q " Q

所以結論是  
我絕對不會再去那種地方第二次 =                                 =
倒是希望 " 五月天 突然很想見你 " 演唱會能多辦個幾次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