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科科真的很愛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 5 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第一個願望】: 畢業
【第二個願望】: 找到工作
【第三個願望】: 找到男人

【第四個願望】: 身體健康  

【第五個願望】: 世界和平
*點你的人是 : 又是邱科科

*你們的關係 : 高中好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
                          走路姿勢很豪邁
                          拍照POSE很豪邁
                          吃像很豪邁
                          笨笨的
                          好啦 ~ 其實她很正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有 ! 可是我忘了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有個豪邁又笨笨的情人也不錯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那她會被我整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太笨吧 X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改造成能幫我走秀的媽抖

*對他整體印象 : 笨又愛吃而且很豪邁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心機的人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自由自在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 : 拖拖拉拉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聰明伶俐 =                          =

*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

我是好人所以我不傳了 
所以以下的問題也省略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