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摳說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都用複製貼上然後加上一兩句話好不好意思  
好啦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 XD
可是我最近很忙沒辦法嘛 (攤)
好不容易我的創基展完了 ~
服裝畫畫完了 ~
現在終於比較輕鬆啦 ! XD
雖然這讓我看到了兩次太陽才去睡覺 . . . . . . . . . .
( 不過有一群小心肝團陪著 " 早 " 睡所以 OK 啦 ! )
不過看到自己的創基作品能順利展出來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驕傲)
至於服裝畫 . . . 我真的不想再修了 XDDDD
接下來就剩創意褲 . 產業導論5000字報告還有期末考啦 ~ 
我們學校還真晚放假真早開學 . . .
聽說有的學校只上 15 週是怎樣 ˋ         皿         ˊ

除了忙學校的事情以外還要忙著找房子
喔我要搬出一年 365 天一天 24 小時都有冷氣的宿舍了
雖然新家沒有很便宜  
( 三峽那個太誇張太不公平了 ! ! ! ! )
可是可以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也有空曠的客廳當工作室   
簡單來說就是沒家具 XDDDD
不過其實也不需要太多東西  
反正現在不多以後也會變多 . . . 囧

喔 ~ 是說這個學期又要結束了
老媽叫我留在台北打工  
雖然有考慮 
可是我更想揮霍青春啊啊啊 !
誰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呢 ? 
還有我想去海洋音樂祭 ! 
夏天就是要搖滾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iou 的頭像
mayiou

In JOY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