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是懷念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永春街 131 巷 3 弄
我喜歡這街道的名字  
永春 . 永遠青春  
好像在這裡我們就可以停留在那個瘋狂世界  
不必去思索什麼複雜的人生海海   

這裡是大都市的一角  
小巷裡的小巷  
雖然接近街道繁華  
卻又遠離了一切塵囂  
如同當年五個年輕人用一首歌就把我抽離這亂世浮生  
那樣的安靜
  



但轉角的反射鏡中拍不出的箭頭 
如同我人生中未知的方向  
我要去哪裡 ? 我能去哪裡 ? 
又能做些什麼 . . . ? 
濛濛的雨天  
答案模糊  
不過也許下個晴天我再次來到這裡時 . . . 
我可以找到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