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  
真的有開始體認到  
我好忙  
可能比從牛仔改當魔術師的滷蛋周  
還有半年要開 100 場校園他們趕通告我們趕通告的滷味天還要忙  
( 最好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明明就很忙  
碰上 11 月倦怠症候群更恐怖  
所謂 11 月倦怠症候群
是因為在 11 月時開始季節更替氣候轉換  正式入冬後所造成的精神倦怠且萎靡
症狀是窩在被窩   足不出戶 (除非需要)  精神渙散  嗜睡
尤其以北部地區更為嚴重  

不巧的現在是 11 月   本人我又在台北唸書
所以我也出現這種症狀 
( 找藉口 ! ! ! ! ! ! ! ! ! ! )

----------------------------------- 以上廢話 ----------------------------------------
  
學期過了一半了  
各科的作業蜂擁而來  
色彩 → 聽說有期末大作業   聽說我 11 / 30 (日) 要從早上 10 點上到下午 5 點
電腦 → 老師上課很無聊步調很慢以至於感覺好像沒什麼事   
           但是就算有是我大概也不知道 ( 毆 )
服構 → 漢服襯衫設計圖就算畫的出來也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
織染 → 章以慶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知道作業只是我真的聽的霧煞煞
           反正好像還有幾個作業要交就是了 ( 囧 ) 
行銷 → 我剛剛做完了學期 PPT 好開心  而且有運用到我所知道的知識 ( 踹 )
           而且簡影片真好玩
服裝設計 → 和老師討論完後很期待我自己會做出什麼   
                  簡單的T - shirt ( 當然還有別的東西 ) 是我的最愛當然好
                  但是成品是怎樣 . . . 希望我做的很好 XDDDD
造型 → 期末造型就是要誇張嘛 ! 還好這是我有興趣的課  
           剪頭髮好好玩   每個都剪的好棒今天的髮型師好厲害 ! ! 
立裁 → 我應該是有天份的 ( 巴 )
中服始 → 非常之 OK 大家都靠我 ( 口去 ! )
服設系卡拉 OK 大賽 → 感覺一樣很精采好期待  
趕通告 → 12 月初連續兩個星期要跑 3 場演唱會   有兩場是連續兩天有沒有這麼拼
日服二乙烤肉班遊 → 要是和演唱會撞期我就不能去了有點 sad

感覺事情真多 
最近又很茫  
茫到有點誇張  
啤酒是有沒有這麼好喝一個星期喝這麼多還是大罐的  
黑醋栗柳橙放久很噁   雪山喝完嘴巴好澀好酸   Bar 好苦不喜歡
貪戀第一口的美味也不是這樣的 XDDDDDD

總之 . . .
倦怠完畢就是要振作 ! ! ! !
是説最近花錢花的非常兇  
一個星期領掉一個月生活費好誇張  ( 雖然情非得以 )
血拼又是當務之急 ( 是嗎 ?! )
真想打工   又有服裝週
搞不好寒假不回家了呢 ( 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