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開的晚霞 
曲 : 李思菘  / 詞 : 易家揚 

天要黑了嗎 要告別了嗎 能不能多留一下 別管那晚霞 
反正我比妳更熟悉那黑暗 沒有妳陪 我也得回家 

妳不捨得嗎 妳會想念嗎 如果想到我會哭 妳會心疼嗎  
有誰來教我 忘記妳的方法 妳的笑啊 和妳的淚啊 還有血紅的晚霞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啊 往後的寂寞年華怎麼去消化 
我沒有給妳翅膀 妳為什麼要飛翔 剩我 一個人 聽他們勸我 妳在 天堂   

不安的手掌 撒嬌的模樣 妳像個天使一樣 那麼會歌唱 
奇怪我最近 關於妳的印象 妳的笑啊 和妳的淚啊 都好像還沒長大 

所謂的寬容堅強我做不到啊 往後的寂寞年華怎麼去消化 
我沒有給妳翅膀 妳為什麼要飛翔 剩我 一個人 在回憶蹣跚 

天會亮 也會暗 心會跳 會死亡 那時候 的晚霞 才能算 開得 正好 

晚謝的我的黑髮在哪裡落下 早開的妳的夕陽美得不像話 
好端端在我搖籃 流浪到什麼天堂 若我 想抱妳 要怎麼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