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趴趴走了好多地方阿 ~
早上去大里找英文老師 . . . 
之後又到一中去. . . 
去等餅兒 ~ 
還好這段時間有陳小天啊 ~ 
多虧他載我去大里. . .
自己坐車好麻煩啊 ~ " ~
而且他人真好 . . . 
還等我找完英文老師再載我去一中 . . . 
真是謝謝他 and 欣旻啦 ~ ! 
餅來一中之後我們就去忠明啦 ~
我一直覺得小嗆怪怪的ㄟ ~ 他今天好安靜喔一一 
可是我後來又和他鬥起來啦 ! 
誰叫他 " 長他人志氣滅我威風 " . . . 過分 >            "            <

國大里 v s . 忠明的比賽很刺激阿 ~ ! 
忠明的球員很好玩很可愛. . . 
而且有個女生超帥的說 >              w             <
( 餅說我煞到她 XDDD ) 
今天的比賽整體來說都不錯囉 ~
對我自己的表現也覺得不錯 . . . 
( 當個觀眾的表現 XD )
當然啦 ~ 國大里和忠明的隊員也都很棒 ! 
雖然我們輸了...不過差距在 10分以內 ~
( 我以為會更多耶 =                         = )

聽小巫說下下星期有社聯和奶叡他們的班際啊 ~ 
喔耶 ! 希望真的有. . . 我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