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這個星期過的還挺 . . . . 點 x 3
星期一得知隔天要開班代大會 . . .
但我不想去阿一一不想去看到他 . . .
放學和餅去 KFC 時嗆也有去 . . .
後來他居然又鬧我一一
還說什麼要叫他出來 . . .
機車ㄟ >          "         < 害我莫名其妙臉爆紅 ( ← 這是餅說的 )
PS : 在 KFC 時還認識好多可愛的小朋友說 ^^

星期二 . . . 在等公車時的時候肚子就開始痛 . . .
下 100 號走過東西正點整的人快虛脫了阿 >           "            < 
到教室後有稍微好了一點 . . .
可是嗆有來虧我啦 ~
阿 ~~~ 人家已經很煩了ㄟ . . . 而且又加上肚子不舒服 . . . GOD
之後就放話和他說 : 你再吵我就哭給你看 !
後來沒想到 . . . 我還真的哭了 !
而且好像還哭的頗慘滴 . . . . .
後來受不了了 . . . 決定請假回家 ! !
後來因為簽完假單還有些時間 . . .
所以就先回教室 . . .
嗆後來過來和我說 . . . 說他最近常提到我 . . .
可是問嗆說他提到我什麼他又沒說 . . .
嗆還說如果他最近有和我說什麼叫我不要理他 . . . 也不要太常找他聊天
可是我沒有阿 . . . 嗆說什麼他好像有點排斥吧 . . .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阿 ~
下午 . . . 在家時小嗆有傳簡訊來 . . . 說他應該不知道叫我別緊張
可是唉 ~
反正 . . . 現在大概是沒事了吧 !
只是 . . . 現在看到他比較沒有之前的那種興奮感了
反而好像多了些無奈 . . . . . . . 只不過自己還是 . .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