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 ~ 
突然豁達隨便起來 . . . 
不想管到底怎麼樣了 ! 
雖然這樣的我 . . . 很沒用 ! 
畢竟我週遭的人都很努力很努力去追求啊 ~
也當然啦 ~ 追求到他們要的 . . . (ex : 台妹 and 小嗆)
而我卻一點也不勇敢的不去 try  try 看 ~ 
i  don't  know ~           "            ~ 
也許過幾天我的想法又不一樣了吧 . . . 
只是現在 . . . . . . . . . . . . 釋懷了 一一
但是萬一遇到了什麼事 . . . 
要我不難過 . . . . 是不可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