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 
只不過畢業的不是我 . . . 
可是還是挺感動的 ! 
一方面是想到好多認識的學長姐要離開學校了 ~ 
另一方面是他們在回顧的時候 . . . 
也讓我想到了 1 . 2年級的時候 ! 
明年我畢業的時候 ~ 大概會哭的很慘吧 ? ! 
 

總是很爆走 . 無厘頭的家維
看到我都很熱情 . 對我很好的敏茲
是隻可愛小貓的家霈  
笑起來很 cute 的奶毅 
人小小隻 . 很可愛 . . .  一起去月眉 high 的竹君 
愛自 high 而且人都很好的小夏 and  Lucky
很 Qoo 的勝智
莫名奇妙認識 . 人很親切的凡綱
不認識 . 但我知道你很像我最愛的阿信的浩呆

雖然都沒給你們啥祝福 . . . 
但還是祝你們畢業快樂 ! ! ! 
會想你們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