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
好一個星期五卻讓我看到這麼天殺的消息 . . . 
還讓我想殺人 =                                 =

一件衣服要 $ 1050
說是限量 100 件 + 燙金的關係好像有點太誇張
當然你會說我如果嫌貴可以不要買 ~
就是因為我沒志氣的想要所以才在這裡該呀 ! ! ! 

( 就是它↓)
 



另一個天殺的消息是 . . .
今年只有台北場  
中南部的場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辦 ~
我期待了這麼久就是要在暑假大瘋特瘋耶 ! ! 
雖然一開始以為只有台北的時候就也會去台北看了  
但是上星期卻還讓我期待了一下  
再說搖滾區不劃位 . . . 
排隊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                                 =

最重要的一點是 . . . 
它的日期在 7 月20 . 21 日
整個和林小芳 and 徐小卉小姐的的生日大撞期啊 ~
不過徐小卉小姐整個是個大好人的體諒我  
所以現在能放心的去啦 ! ! 
只是現在煩惱票價 . . . 還有該選哪一區
不是我在說耶 ~ 搖滾區還是真他 X 的貴  =                                      =


好啦 ~ 現在開放報名 
有誰要和我去呢 ? ! 
總之我會買$2000以上的票就是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