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要走了
詞 : 阿信 曲 : 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尋找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

喔 ~ 
往往只有我特別要表達的詞才會特別上色
沒想到這整首歌全部都是XD
而事實也就是這樣沒錯  
真不希望哪天我對你高唱 
" 嘿 ~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在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