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給他用好啦 >               "                   <
昨天弄到網路都快廢了還是用不好 ~ 
氣的咧 . . .

居然有人和我說他有可能要買那雙 . . .
那雙我超愛的 a d i d a s . . .
很可惜他和我完全沒關係 . . .
(他只是我國小同學呀 ~ )
純粹是他個人喜歡 . . .
而且不同學校. . . 他買哩挖嘛看不到 QQ
他看到我即時通大頭貼滴鞋後 . . .
還很後悔 . . . 因為他才剛買一雙 . . .
可是他比較喜歡我貼滴那雙 . . .
降證明我滴眼光還是不錯的嘛 ! ! !

今天奶奶說家裡滴狗好像比較喜歡黑色的衣服 . . .
因為之前丟給他衣服怕他冷他都會亂咬 . . .
可是這次丟滴黑色他就沒有咬 . . .
聽到後我就回答說 . . . " 因為他怕咬到自己呀 ~ "
( 我家滴狗狗是黑色的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