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 . . 終於等到換位子了 ~
開心阿 >           w           <

星期三 . . . 去補習 ~
因為聶要拿她改的褲子 . . . 所以我們在一廣下車
之後再搭公車去一中時 . 我們搭 8 3 號 ~
可是它之後走的路線越來越怪阿 =                            =
我們就趕緊下車 ~ 往回走 . . . 唉 ~ 又搭錯車了ㄧㄧ!
到一中後我去大眾買 J A Y 的 C D . . .
2 4 8 嘛 ~ 難得那麼便宜啊 ~  
店員拿給我的時候我只先拿了那張小卡 ~
那張照片是我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喜歡的那張耶 ~ !  >        w         < 
可是 . . . 我的 C D 居然被人拿走了 ? !  0   .   0
和店員詢問過後那真的是我的阿 ~
趕快追下去找人 . . . 可是根本沒看到阿 . . . 畢竟都過了一下了 !
之後那店員下來和我說他有訂東西 . . . 可以幫我和他聯絡 ~
Y A ~ 還好我的 C D 有回來 . . . 不然我會哭死啦 >           "               <

星期四 . . . 原本期待以久的音樂選修 . . .
結果放 " 十面埋伏 " 居然沒聲音. . .
然後就整整ㄑㄧㄠˊ了一節半 . . .
G O D ~ ! ! ! 無聊的要死 =                     =
弄到最後 . . . 居然從 " 十面埋伏 " 變成 " 悲慘世界 " . . .
那我之前就看過啦 ~ 而且看的時候我還睡了一節課耶 !
不過還好後半節至少沒那麼無聊啦 ~ 還算 h a p p y 囉 !

今天 . . . 本來第八節他們住宿生有啥活動的 ~
不過後來取消哩 . . . 而且那節班上也很多人不在 . . .
s o 就自由活動啦 ! 我們就跑去球場看奶叡他們練球. . .
他們每個人都輪流上去打 . . .
小嗆下來休息時我和他聊天 ~
他又幫我亂取綽號 . . . 這次是啥 " 巧克力 " 挖戈的 . . .
說什麼這個好啊 ~ 代表啥很甜蜜之類的 . . .
我和他說可是我並沒有阿 ~
他說就是因為沒有才要取這個阿 . . .
這讓我想到我的 " J O Y " . . .
我和他說 : 可是這樣很諷刺耶 ~
他說哪裡諷刺了 ? !
可見 . . . 他還是沒看到我的心情吧 . . .

( P S : 奶叡 2 0 0 預賽他們那組第一耶 ~ ! 加油阿 >    w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