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星期就是忙阿~ ! ! 
全都在忙聖誕晚會的事 . . . 
我是從昨天才開始幫忙的 ~ 
平常晚上他們有留下來的時間 . . . 
我人在 M ~ 
我不是去玩的 . . . 
我是去唸書 =                               =
可是我明明就是去念書卻還要瞞著拔麻說我在學校幫忙 . . . 
唸書是好事耶 ! 
我幹麻還要這樣偷偷摸摸阿 ~                    "                    ~
真的是很奇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