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什麼能期待的活動了 ~ 
英文話劇也結束啦 ! 
你總不能要我期待期中考 and 複習考吧 =                                =
so唯一剩下的就只有畢業旅行 . . . 
所以阿 ~~~ 我畢旅還沒玩完  
別和我扯到學測 . . . 
要說請等到畢旅完吧 ~ 
那時候要怎麼講我都沒意見 =                    =

老師星期五在講大概的行程 . . . 
呀 ~ 好期待 >                w               <
總共會有 3 個讓我們投票 
北 . 東 . 南  
我不會選北部吧 ~ 
畢竟北部給人就是很擁擠阿 . . . 
畢旅是全 2 年級耶 ~ ! 
人就很多了. . . 到時候又人擠人 一一 
至於東部 . . . 我寒假才去玩過 ~ 
不過真的很好玩呀我覺得 . . . 
可是不知道畢旅有沒去綠島 ~ 
如果沒有的話我大概不會選吧 =                                   =
南部的話嘛 ~
雖然國中的畢旅也是去墾丁    
可是是和不同的人去阿 ~ 
而且夏天嘛 ~ 熱血的高中生就是應該要去海邊阿 XDDD
只是我對小墾丁有點恐懼 . . . 那裡鬧鬼耶 >                   "                 <
我是沒碰過啦 ~ 不過還是會怕嘛 一一  
( 臭胃藥居然還和我說 : " 不是鬧鬼才好嗎 ? ! "   可惡咧 ~ )
所以我覺得悠活比較好吧 ~ 

期待畢旅 i n g . . . 
可是還有 3 個月阿 =                              =

PS : 啊我們 1 1 0 的班遊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