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了很心機的數學和生命科學後 
( 因為他們不知道在難個什麼鬼 一一 )
就是我完美的假期啦 ~ XDDD
雖然 1 1 號開始要回學校自習
但那也是 1 1 號以後的事啊  ~

下午的狂歡 t i m e 是和其他的四朵花寶貝去唱歌
狂歡 5 小時每人 2 0 0 元 ~ 實在是便宜呀 !
唱了好多好多歌 . . . 唱到我想睡覺
只可惜咧 ~ 銀櫃沒有同恩的新歌
胡彥斌的 w a i t t i n g   f o r  y o u
我和餅落淚 . . . 
S o l e r 的陌生人
恰說像他們這種的有 2 個 . . . 造福人群阿 ! 
可是像 X X X 那種的 . . . 一個就很無言啦 XDDD
陶喆的普通朋友  
嗯 . . . 只能說耐人尋味囉 ~

回到家上網後就登入了大里網站看刺激的分數啦 ! 
這次的數學真的是掛的慘慘慘耶 ~
創下了期考有史以來第 2 低的分數 . . . 
數老真是 s o r r y 啦 !
你都要去一中了我們還考這麼讓你吐血的分數  
好在我對第一排有所覺悟了 ~ 
也找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往前邁進哩 . . . 
不過如果你要讓我有意外我是也不會反對的啦 ! XD

總之 ~ 我可愛的暑假開始啦 ! ! 
只是 . . . . . . 也太熱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