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愛點名的邱科科老是愛點名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要來新增網誌  
我不想我的網誌大家一打開都是無聊的點名文  =                                      =

上來台北後莫名奇妙花了好多錢  
其實說莫名奇妙也不對  
只是就每天花一些  
累積起來就變好多  
漫畫店還有夜市我貢獻了最多  
加上上星期和蕾芸 . 大碰去吃飯更是大傷元氣

還有一開學就和服構犯衝  
打版作業因為我太懶所以不想交  
去永樂市場買做褲子的布又買太多  
( 店家沒提醒我是雙幅他敲詐 ! )
做拉鍊部分縫更是讓我想翻桌 ╯-____-)╯ ═╩════╩═ 
希望下星期能好一點  

這星期六之後我要開始打工了  
以後出去玩還有回家的時間就變少了   
春假還有暑假可能也不能大玩特玩  
不過我還是想做  
去嘗試看看 
而且我討厭半途而廢  
有得本來就會有失  

還有 . . .
77乳加好好吃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