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就開始很期待的大里盃籃賽今天終於到來啦 ~ ! !
早上本來是要等正妹的電話 . . .
可是我被我家的電話吵醒後 . . . 一看時間 . . . 已經八點多了ㄟ !
後來經過多通電話聯絡後 . . . 別管他們到底幾點開始
我還是起床好哩 =                        =    ( 因為餅已經到了. . . )
後來經過百般波折 . . . 終於準備好 . . .
可是時間就要來不及啦 ~ 我出門時已經九點了耶 !
走出去的時候想說坐車到青年最少要一個小時吧 一一 
so 就 call 老王 . . . 問他可不可以載我過去 . . .
又經過許多波折終於ㄑ一ㄠˊ好後就往青年出發啦 ~ ! ! !
到了青年 . . . 原來小嗆他們根本還沒開始嘛 ~
是 Qoo . 大綱還有 186 and 仲蔆 . 宜璇比較早打 . . .
正妹他們要等到 11 點咧 ~
反正也沒差啦 ! 反正都一起加油滴呀
不過好可惜阿 . . . 奶叡他們兩場都輸 >           "            <
不過分數差的並不多 . . .
第一場只輸 2 分 . 第二場只輸 1 分而已
而且畢竟青年是籃球 " 隊 " . . . 我們是國大里是籃球 " 社 " 嘛 ! 
他們可是每天操的耶 ~ 我們的只是自己社團和放學後打好玩而已啊 . . .
能有這種成績已經很厲害了 > / / / / <
不過大綱 . Qoo 他們打的不賴阿 ~
拿到哩第三名 . . .
國大里女子軍也超讚的! ! ! 包辦了前三名呢 ~
仲蔆她們是第一 . . . 宜璇她們則是第三 . . . 第二是學姐隊 . . .

回到家後洗澡時 . . . 天阿 ~ ! ! ! ! ! 我曬的好黑阿 . . .
我的手變成巧克力棒了啦 >       "       <
上面是白的( 巧克力棒的餅乾部分 . . . )
下面是黑的( 巧克力部分 ) 
比上次園遊會曬的還要黑阿 ~
NO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