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起了個一大早 . . .
準備這兩天的東 . . .
之後就出發啦 ~
可是那公車開好慢阿 . . .
我一度以為我會遲到ㄟ . . .
還好...到總站剛好九點 
可是原來餅 and Q 八點半就到了 ~
之後就坐上車啦 ~
到了草屯台客也上車啦 ~
就這樣繼續往埔里前進 . . .

到了埔里的第一站 . . . 我們去了陳冠甫的母校 . . . " 愛蘭國小 "
多虧了恰爸阿 ~ 不然我們就要自己走上去了. . . ( 因為那是上坡阿 >       "       < )
之後耗了一段時間還是不知要去哪裡 . . .
所以我們還是跑去看小嗆 . . .
他精神很好嘛 ~ 除了左腳不能動之外 . . .
而且我覺得他臉發福耶 ! 
可是他自己說他變瘦了一一 
( 我的想法是 : 因為把鋼釘拿掉啦 ~ 當然會變輕啊 ~ XDDDD )
我們就在醫院待到三點半 . . . 然後坐接駁車回到市區 . . .
回到市區後又不知要做啥 一一
我們就跑去看二輪片 . . .  " 恐怖蠟像館 "
真的是噁到了個極點阿 . . .
台客那笨蛋還說他可以給我抓 . . .
等下被我抓到流血 =                         =    ( 因為我指甲很長...||| )
看完電影後 . . . 我們去了恰恰的母校 . . . " 宏仁國中 "
他們國中真是大啊 0 . 0 
廁所有大窗戶 . 教室有落地窗 . 行政區有鐘樓 . 操場有 400 m 而且還是紅土的 ! ! ! 
超 . . . . . . . 讚的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