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 . . 因為 Q 早上 " 很忙 " 
所以他六點就起來了 . . .
我則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一一
經過一番 " 蘑菇 " 之後 . . . 大家終於都弄好啦 ~
之後我們就去參觀陳冠甫他家 . . .
他家好 . . . . . . . . . 好大阿 0 . 0
有工廠有菜園 . . . 哇 ~ 比集集的外婆家還大耶 ! ! ! 
參觀完後就回去換衣服吃早餐 . . .
準備八點要出門去坐車 . . .

坐上車後就一直往山上開 . . . 風好涼呀 ~ 涼到有點冷呢 ! ! ! 
後來我們在國民賓館下車 . . . 過了一下我發現 . . .
啊 ~~~~~~~ 我的手機不見了 ! ! ! !
怎麼會 >            "           < 台客打我的手機也沒有人接 . . .
怎麼辦怎麼辦 . . . . . .
沒辦法啦 ~ 他車開上去了 . . . 我們也只好走到青青草原找車子囉 ! !
不過 . . . 從國民賓館走到青青草原可真是累人阿 ~
不過真的超Lucky的...走到青青草原剛好遇到那部公車 . . .
我就衝過去攔他阿 . . . 那司機人也超 n i ce 的...
和他說我要找手機 . . . 他還借我他滴手機讓我打看有沒鈴聲...
上去找時我還以為真的找不到了 . . .
原來是卡在椅縫裡 . . . 還好台客有再打一次我的手機 ~
之後就上青青草原啦 ~ ! 那綿羊超 . . . . . . c u t e 的啦 >           w           < 
台客買了飼料餵牠們 ( 一杯 1 0 元 )
牠們真的好可愛說 ~ 
而且後來我們發現 . . . 牠們更愛喝水 . . . 死咬我的保特瓶不放ㄟ . . .
後來決定先到霧社吃飯再坐車回埔里 . . .
搭車錢太貴 . . . 可是總不能走路吧 =                            =
走到霧社腳就斷了吧 一一 
所以我們展開攔車行動 . . . 首先派出台客 . . . 可是他攔不到 一一
最後決定 . . . 他們先用走的到國民賓館 . . . 車我們攔 ~
果然 . . . 挖哈哈 ~ 我們攔到啦 ! ! ! 
本來只請他們載我們到國民賓館 . . . 可是之後還是要到霧社啊 ~
所以直接請他們載我們到霧社 . . . 那四位叔叔阿姨人真的超好了啦 ! ! ! ! 
到霧社吃完飯就坐車回埔里 . . . 那司機開車開超猛的 . . . 害我頭爆暈的 =                                         =
回到埔里後就準備坐車回台中 . . . 也結束了這超 h i g h 的二日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