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 我生日 ~ ! 
一早先忙著寫ㄇㄞ ㄇㄞˋ和家維的生日卡片 . . .
之後國文課 . . . 沒想到他們幫我唱生日歌 ~
難怪一上課老師就往教室後面後面走ㄧㄧ 
然後逸芃 and 聶仔就把卡片拿給我 . . .
逸芃還執意我要馬上看 . . .
不看還好 ~ 一看馬上飆淚 QQ
因為其實早上那張卡片就被我看到了 . . .
我那時候以為是他 . 雅琳 . 敬尹寫而已 . . .
沒想到居然還有全部的住宿生 + 阿諮 . . .
(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 . . . 小池你太過分啦 ~ ! 抄襲胃藥的內容ㄧㄧ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 XD)
而且他們的內容都 . . . . . . . 都讓我很感動
很謝謝他們的鼓勵 ~

中午幫家維慶生 . . . 可是他都沒有那種很感動的表情 =                           =
我和敏茲可是想了很久耶 ~ ! 一一

下午 Q 問我說馬桶沒訂到那我想去哪裡吃 . . .
我就拿之前我和徐小卉他們去吃的那餐廳的名片給她 ~
打掃時 Q 就說她訂好了 . . . 然後放學時要做全航去 !
我就說為啥不坐 136 就好 . . .
她說因為很多人怕有的人會做不到 . . . (很多人? 呵 ~ )
我就問啦 . . . 很多人 ? 不是只有我們 5 個嗎 ? ( 唉 ~ 完全識破ㄧㄧ)
之後 cat 有來教室 . . . 其實她也早知道我不相信她們的話啦 ~ !
因為 cat 和我說沒訂到馬桶時她在偷笑 . . . 就很詭異阿 ~
而且餅和我說ㄇㄞ ㄇㄞˋ生日的那件事時 . . .
她有提到奶叡說:就星期三一起慶祝就好啦 ~ !
再加上 Q 的那句 " 很多人 "
實在很明顯阿 =                                    =
放學後我們就坐車過去啦 ~
ㄇㄞ ㄇㄞˋ和奶 ray 先騎車過去 . . .
我們五朵花 . 正妹 . 色鱉 . 偉薄 . 小嗆則坐車去 . . . ( 哇 ~ 好大一群喔 0 . 0 )
可是要坐車時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          "          <
是掉在 AV room 嗎 ? ? 因為要走的時候我的書包有掉在地上 . . .
還是拿貼本的時候掉了 ? ?
天啊 ~ 好機車喔 . . . 怎麼會這樣啦 >          "          <
可是後來它就出現了 . . . 原來我被餅 . 恰 . Q 她們耍了ㄧㄧ
就是在餅找我去廁所洗手的時候 =                              =
(  唉 ~ 我那時候還問她為啥要去廁所洗咧 一一 )
到了餐廳 . . . 那真的是很可愛啊 ~ >          w           <
都是馬桶 . . .
只不過我的餐超慢的 . . . 廚房忘記了吧ㄧㄧ
不過當餅他們和那店員說我是壽星居然還讓我等那麼久的時候 . . .
他的反應讓人覺得無言又好笑 ~
他居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 . . 哈 ~
後來餐上了 . . . 不過我也有點小飽了! ( 雖然我還是吃光了 XD )
因為等太久 so 我把敏茲給我的薔薇派給吃掉了 !
不過說實在的他的咖哩還不錯啦 ~ 挺好吃的 . . .

最後 . . . 我要謝謝當天幫我慶生的人啊 ~
那真的是我 1 7 年來最讚的生日了>  / / / /  <
最愛的五朵花 . . . 謝謝你們啦 ~ 怎麼會忘記你們呢 ? !
嗆叡正妹 . . . 難得的團聚阿 ~ 平常最會缺席的奶叡今天也有去 . . .
偉薄請我吃那一頓 . . . 色鱉在卡片上超白目一長串的屬名 . . . 還有ㄇㄞ ㄇㄞˋ
最愛你們啦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