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話劇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 
雖然我們班沒有得獎 . . . 
可是我比的很開心 ^^
因為我們所呈現的是不管道句組 . 主角 . 舞群 and 其他人最 . . . . . . . . . 最完美的表現 ! ! ! 
不否認的 . . . 沒有聽到 " 201 " 三個字 . . . 
我心裡真的是挺難過的 ~ 甚至還有點想哭咧 =                             = 
因為我覺得我們表現很好啊 ! ! ! 
和之前打擊很大的那時候比起來 . . . 真的是差好多好多好多 ~
而且我們的歡呼聲也不亞於 3 班呀 ~ 
在苑婷她們跳完 . . . 我出去收道具時
我還聽到有人喊安可咧 ~
( 不過不是要滅自己威風 . . . 而是我真的很喜歡3班的表演 ! ) 
唉 ~ 只能說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 
就當是評審們忌妒我們舞群的美腿吧 ~ XDDD
早知道這樣我就多推一些露手臂的猛男了 ! 一一
但還是沒關係啦 ~ ! 
反正我覺得除了3班以外 . . . 表演最好的就是我們班啦 ! 
201 在我心中是除了3班以外的第一名 ! ! ! 
( 因為 . . . 3 班真的表演的很好嘛 ~~~~~~ XD )

最後的最後阿 ~ 就是希望有些不愉快的事 . . . 
能隨著話劇的結束而結束 ~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話劇就變的這樣嘛 ! 好嗎 ? 
有些事就是要說開才能解決的阿 ~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