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 HAPPY  DAY 呢 ! !
10 點多起床
準備去吃在學校附近好好吃要排隊的義麵坊   
11 點多到 . . . 
喔 ~~ 就不少人在排隊了呢 ! ! 
義麵坊的東西不貴  
而且好好吃 > / / / / <
麵也很大一份讓我們吃的好撐 XD
尤其是星期六限定的提拉米蘇 ~
喔 ~~~人間美味 ! ! 哈 ~



吃完義麵坊  
我們去看了實踐 Model 的甄選
超酷的呢 ! ! 
聽說有個是星光大道的吳晁呢 ! !
雖然沒有特別帥的 XDDD
但還是很好玩  



看完回宿舍換完鞋就前往美麗華找碰  
喔 ~ 上次去完動物園就沒再看到他了呢 !
我們聊天聊了好多好開心 ! ! 

五點多 ~ 
他要回板橋我要去師大找做秀情侶  
所以就坐上了 208 號公車
喔 . . . 只是我在公車上好想上廁所
一直ㄍㄧㄥ到了師大 ~ 
然後馬上去找廁所  
膀胱整個快爆了 QQ
做秀情侶 and 他們的朋友來後就進攻師大夜市
今天也吃了好多東西 XD
生煎包 . 柳橙檸檬 . 薏仁豆花
他們還吃了蔥抓餅 . 炒麵麵包
( 我中午吃太飽太脹 . . . 所以沒吃 =                                   = )
逛完師大轉戰公館  
但是我沒逛過公館呀 ~~~
所以逛的有點空虛 一一 "
逛完後 10 點多 
也想不到能去哪  
so 就回學校啦 ~
還好他們很有良心的沒讓我自己坐車回實踐  XDDDD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唷 ! !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貓空和別的地方玩吧 ~ XDDD
然後還要去買衣服是吧 ! ?

PS : 1 . 我也想學檔車耶 . . . 一一
           但是我不想要熄火所以還是算了 XD
       2 . 做秀情侶的朋友是好人 ~ 
            有沒有興趣當 Model 呀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