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下午 . . .
班上的男生和10班打班際 . . .
我和 Q 很無聊 . . . 不知道要做啥 =                                 =
無奈的坐在操場旁 . . .
班際阿 ~ 對我來說 . . .
" 沒有嗆叡正妹的班際根本不叫班際 "
想著這句話 . . . 唉 ! 想哭 ing
但是我還是ㄍㄧㄥ住哩 ~ !
之後和 Q 再次回到球場 . . .
恰 and 餅也出現啦 ! ! !
就講到班際的事 . . .
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瘋狂的幫嗆叡正妹隊加油啊 ~ ! 
因為他們是多麼的棒啊 . . .
和她們講著講著 . . . . GOD ! 
眼光泛淚啊 . . . 轉頭一看 . . . 恰也是 ! ! 
我們是真的很捨不得啊 . . . . . .
之後奶叡出現在球場上 . . .
餅提議我們把他叫過來.然後和 say 我們很想他 XD
雖然好笑 . . . 可是我們真的很想他們 ! ! ! 
可是他既然不過來 ! ! ! ˋ                             ˊ
我又不會吃了他 一一" ( 他還說我就是會吃他 ! ! ! ! ! !   =                                    = ) 
最後我們一起夾攻 . . . 和他說完後他居然說 : " 北七喔 ! "
算啦 ~ ! 反正這就是臭奶叡 一一" 

今天中午 . . . 等待著要去補習的時間到來 ! 
簡訊聲響起 . . . 是恰兒耶 ! ! 
原本以為他那是個問題 . . . 想說回答後會不會得到個白爛的答案 ~
在要回覆的時候才看到恰下面打的話 ! 
那也是我想回給她的答案 . . .
GOD ~ ! 我又哭了QQ
都是恰害的啦 >            "           < 
可是沒錯 ! ! 她們真的是我上高中後最大的收穫 . . .
其實不只她們 ~ 永遠十班魚也是我最大收穫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