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 2 個星期 ~ 
事情也結束了 . . . 
說不知道要不要和你說一下  
不過要是和上次那樣不就也做白工 ~ 
而且你也說不要比較好 . . . 
所以我就也別說的好 =                                  =
只是就打在這裡啦 ! XD
不生氣了啦 ~ 而且你也知道我在生氣我說的是你嘛 ! 
( 但是你也不說句抱歉 ~ 過份耶 QQ )
只是就真的希望你以後能稍微注意一下唄 
注意一下自己也注意一下別人囉 ~ 
也希望以後就還是和之前一樣 . . .
雖然空白了很多天~ " ~
但不愉快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 ^ ^ 
( 雖然我覺得好像只有我不愉快ㄏㄡˋ? !  
  唉呀 ~ 反正 . . . 就是這樣啦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