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之後 
我就開始鼻酸了 
以非常穩定快速的步伐過了斑馬線 
整個人只有難過 

事實上 
今天一早看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很傷心 
本來已經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怎麼又變成這樣? 
和你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每個時刻 
我都會覺得鼻子很酸 
就算只是看你一眼 
也酸的不得了 
可是又哭不出來 
唉 
根本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流淚 
不是嗎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是我們 
每件事情都應該被分開來操作 
我不應該意氣用事的 
我應該開開心心的跟大家聊天玩樂 
輕鬆的跟每個人相處 
可是 
很快要離開你了噢 
叫我怎麼說才好 
說不出來的想哭啊 

-----------------------------------------------------------------

其實放在這裡沒什麼意思
( 少在電腦前說 " 屁 "
  我說了沒什麼就是沒什麼 ~ XD )
(( 我幹麻自我解釋 . . . 啊 ~ 隨便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