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髒話的 . . . 這篇就別看了 ! !
因為它會有很多很多髒話 ! ! ! 
但是我還是要打 . . . 即使被說沒品沒氣質也無所謂 ! ! ! 
反正我已經先說過了 . . . 我生氣 ! 我不爽 ! 我要罵髒話 !
你看到了是自己活該 



























你他媽的我是得罪誰又招誰惹誰了啊 ? ! ! ! 
要被人家這樣當白癡耍 ? ! ! !
幹 !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被人當白癡耍  
我真的生氣  
媽的 ! 你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 . .
看我這樣被你耍狠好笑嗎 ? !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 !
不過是個還沒長大無聊沒品的幼稚鬼  




幹 ! 你真的很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